停气通知|后天叙永和这几个镇将要停气!请相互转告
<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6825"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91, 136, 164);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padding: 0px 12px 12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transform: rotateZ(0deg);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尊敬的天然气用户:</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45px;"><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45px;">因我司长输管线龙凤段安全隐患整改,需停气作业。现将停气事项通知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45px;"><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停气时间</strong>:</span><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0, 0);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月29日上午06:00——晚上22:00</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停气区域</strong>:</span><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82, 255);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叙永镇、龙风镇、马岭镇、天池镇、向林镇</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strong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温馨提示</strong>:请停气区域范围内的燃气用户做好停气后的生活安排和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关好燃气灶具开关及户内燃气阀门,防止天然气泄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停气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司抢险维修电话:0830—6270700(24小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此通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normal;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align: righ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叙永县天然气有限公司</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margin-bottom: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align: right;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2022年5月27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8px 0em;padding: 0px;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0em;max-inline-size: 100%;list-style-type: none;line-height: 2em;vertical-align: inherit;visibility: visible;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widows: 1;caret-color: rgba(0, 0, 0, 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END-</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0830xy.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oPp"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