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你期待的叙永火车北站线下工程已经进入尾声了
<p></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记者从叙毕铁路一标段一分部了解到</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毕铁路叙永火车北站</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土建工程已完成<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5%</span></strong>以上</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永火车北站效果图</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px 1px 1px 3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x; background-size: auto 100%;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QsVzAuw1eOmLibibDTrRRmCggPcnNOiboXkrnZeJLib044jCnm8O4egRrgtCGjk1JfOPSZH5VcNPQ8ZvFTOkMUA83g/640?wx_fmt=g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227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20px; padding-left: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164, 193, 23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转入线上工程施工阶段</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叙毕铁路叙永境内的关键控制性工程,目前,<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永火车北站</span></strong>路基、土石方工程及框架桥已完成整体施工工作。</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站涉及的7座新建桥梁<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完成6座</span></strong>,荒田咀大桥、梁基坝大桥和人行天桥这3座既有桥梁也已拆除,目前已转入<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线上工程</span></strong>施工,预计<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节前</span></strong>全面结束<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线下</span></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程</span></strong>施工作业。</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毕铁路一标段一分部项目经理刘奇告诉记者,四电工程已开始铺线,正在进行埋过轨管、预留接口、建设行旅通道等工作。</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px 1px 1px 3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x; background-size: auto 100%;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min-width: 10%;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QsVzAuw1eOmLibibDTrRRmCggPcnNOiboXkrnZeJLib044jCnm8O4egRrgtCGjk1JfOPSZH5VcNPQ8ZvFTOkMUA83g/640?wx_fmt=g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42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right: 20px; padding-left: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color: rgb(164, 193, 23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客货两用站点</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了解,叙毕铁路起于<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永县</span></strong>,途经宜宾市<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兴文县</span></strong>、云南省昭通市<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威信县</span></strong>和<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镇雄县</span></strong>,止于贵州省毕节市<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七星关区</span></strong>,新建正线全长<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0.6公里</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永火车北站建成后将作为<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客货两用站点</span></strong>投用。按照工期计划,预计<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年10月</span></strong>完工。</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text-align: center; justify-content: center;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0px; flex: 100 100 0%; height: auto; align-self: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 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flex: 100 10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border-width: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58px; height: 8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ackground-color: rgb(227, 239,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padding: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578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62, 62, 6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90, 90, 90); line-height: 2;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毕铁路</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0, 0);">是川渝地区与北部湾地区货运交流辅助通道隆黄铁路的最后一段,是四川南向货运主通道,也是川渝沿线地区与贵州西部和华南沿海地区的货运通道之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建成后将成为西南地区大宗货物出海、连接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南下通道。</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 margin-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auto; vertical-align: top; flex: 100 10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line-height: 0; border-width: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span style="color: rgb(127, 127, 127);">来源:叙永发布</span><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mp-miniprogram data-miniprogram-appid="wx0ac9fff1f0d7b6e3" data-miniprogram-path="pages/new_house/detail?id=10" data-miniprogram-nickname="叙永房产网" data-miniprogram-avatar="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1KYHzgl2ibwzAXeV7UNFn3UIBn9bur8Bk0k3Bu3BFFtcCpUApgxz1XtdxX7XXboRq9DiahkQnyjWNKZmN6LYQKg/640?wx_fmt=png&wxfrom=200" data-miniprogram-title="首付2万起买准现房,马上就见丈母娘!" data-miniprogram-image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mmbiz.qpic.cn/mmbiz_jpg/JU98V8h1EsaxXS89ghn53f8cHeueqgicbNLak1omuU5AMRcib3WmXKOQuVVXnppHUO2kCibn9dpdoWu7GyfDmKkrQ/0?wx_fmt=jpeg" data-miniprogram-type="card" data-miniprogram-servicetype="0"></mp-miniprogram></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0830xy.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Q55"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