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纸 发表于 2020-7-27 09:38:56

叙永的朋友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篝火狂欢吧!周末就是要嗨起来!!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a(1, 0, 0, 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742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YzLf9B4ibh5CfVnJhJicxzyQXkzGFyoLVnSesE8cPE6B8ZfdIDOveq7aAtiasbpOibyWyDoLamMsUmvFoibjBVu4h2A/640?wx_fmt=gif); background-position: 75.0303% 15.3758%;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107.589%;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a(1, 0, 0, 0);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color: rgba(1, 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叙永的朋友们</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px;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周末带着你的家人</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古蔺的苗家篝火Party吧!</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没错,就是这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叙永出发40分钟就能到达的</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黑洞景区</span></strong></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r/></p><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绿树环绕</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空气清新</span></p></section><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有</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画的风景</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狂欢的火焰</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六周日</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相约大黑洞景区</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color: rgb(110, 110, 110); font-size: 15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嗨个淋漓尽致不痛快</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color: rgb(84, 84, 84);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84, 84, 84);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美味的烧烤更是篝火晚会的标配,</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各种美味的烧烤与味蕾的碰撞,</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4, 84, 84);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珠联璧合的美味想想都流口水</span></p><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6px; margin-left: 16px; max-width: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84, 84, 84);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62, 62, 62);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篝火晚会内容极为丰富,</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苗家竹竿舞,</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苗家</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芦笙舞,</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苗家鼓舞,</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苗家</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山歌等应有尽有,</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场互动小游戏</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直接嗨到爆!</span><br/></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燃烧的篝火,欢快的锅庄,</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腾飞的火焰,忘情的欢呼,</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沸腾的群,合着节拍,挥舞着手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沉浸在无限的欢乐之中。</span></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0px; background-color: rgba(1, 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inherit;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74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rder-top: 2px solid rgb(172, 29, 16);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172, 29, 16); font-size: 14px; display: inline-block;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15px; padding: 3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order-right: 2px solid rgb(172, 29, 16); 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72, 29, 16); color: inherit;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48px; vertical-align: top; border-width: 1px; border-radius: 0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YzLf9B4ibh5CfVnJhJicxzyQXkzGFyoLVnSesE8cPE6B8ZfdIDOveq7aAtiasbpOibyWyDoLamMsUmvFoibjBVu4h2A/640?wx_fmt=gif); background-position: 75.0303% 15.3758%;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107.589%;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1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idth: 616px; border-top: 2px solid rgb(172, 29, 16);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172, 29, 16); color: inherit;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篝火烧起来,激情燃起来</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周六、周日<br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8px; color: rgb(192,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00至21:00</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黑洞景区苗家篝火晚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与您相约,不见不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 letter-spacing: 0.54px;">注:如因天气原因将延期举行</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89, 89, 89); letter-spacing: 0.54px;"><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18, 81);"><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抢购</strong></span></p><p></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4px; color: rgb(89, 89, 89);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免票政策:</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1.2m以下儿童和70岁以上老人凭证免景区门票,60岁以上老人凭证半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医师证或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在景区检票口做好登记即可免景区门票。</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套票购买须知:</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一.景区游玩时间:</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03月-10月:08:30-18:30</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11月-02月:09:00-17:30</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二.景区景点多、游览线路长、路况复杂、交通繁琐,请游客务必遵守景区相关规定及法律法规,注意自身安全,维护秩序,爱护环境及游乐设施。</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三.本套票为特惠组合,不与其它优惠叠加使用,所有项目仅可使用一次, 一经售出当天有效,请合理安排游乐时间,未参加项目不能减免或返退票款。</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四.孕妇、60岁以上老年人、1.2米以下儿童、高血压、精神病、恐高症、醉酒者、心脑血管及其它疾病患者、肢体残疾人、180斤以上人员不能使用。</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五.儿童须成年人陪护。</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六.请自行保管好随身财物及贵重物品,禁止携带危险品、管制品及易掉物件参加游乐。</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七.请配合管理员的安排按规范游玩,请系好安全带、佩戴安全装置、拉好安全扶手,娱乐中不得嬉戏打闹,体验完毕请立即撤离游乐区域。</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171, 25, 66); 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交通指引:</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1.古蔺游客前往“古蔺金兰大道”乘车至“大黑洞景区”的公交车到终点。</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2.叙永、泸州游客乘坐班车到震东,下车后乘箭竹专线车前往“大黑洞景区”。</span></p><p style="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5px;">3.自驾游旅客可通过: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等导航至“古蔺大黑洞景区”即可。</span></p></section></section><p><br/></p><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亿万年的喀斯特溶洞地心景观</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蕴藏着天下奇观妙趣国内首创的地心漂流、</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网红秋千、步步惊心、七彩滑道</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一起来感受一下吧~</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5428"><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30px; 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531"><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left: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width: 25px; margin-bottom: -18px; margin-left: -15px; 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41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2, 229, 252), rgb(240, 230, 252));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width: 1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8px 1em; color: rgb(192, 174, 238); letter-spacing: 1.5px; word-break: break-all; box-sizing: border-box;"><strong>地心梦幻漂流</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3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41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06, 245, 251), rgb(205, 246, 251));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梦幻的地心漂流起</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点于大黑洞最顶层</span></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0em; caret-color: red;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先后跨越3层洞</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体到达洞口龙潭瀑布</span></span></p><p><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国内首创的地心穿越漂流项目</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仿佛在洞中凌空飞翔</span></p><p><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程给人梦幻般精彩刺激的感受</span></p><p><br/></p></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r/></p><p></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531"><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left: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width: 25px; margin-bottom: -18px; margin-left: -15px; 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06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2, 229, 252), rgb(240, 230, 252));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width: 1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8px 1em; color: rgb(192, 174, 238); letter-spacing: 1.5px; word-break: break-all; box-sizing: border-box;"><strong>网红秋千</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3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06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06, 245, 251), rgb(205, 246, 251));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惊险刺激的洞穴秋千高12米,</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距离地心阴河落差180米,为国内首创</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当人飞荡出去的那一刻,</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风中飘起一阵阵的尖叫声,</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玩的就是心惊胆颤,有种你就来!</span></p><p><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8531"><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padding-left: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section style="width: 25px; margin-bottom: -18px; margin-left: -15px; 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06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2, 229, 252), rgb(240, 230, 252));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width: 1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padding: 8px 1em; color: rgb(192, 174, 238); letter-spacing: 1.5px; word-break: break-all; box-sizing: border-box;"><strong>步步惊心</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idth: 3px; height: auto;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40, 230, 252), rgb(206, 245, 251)); flex-shrink: 0;"><br/></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106px; height: 3px; background-image: linear-gradient(rgb(206, 245, 251), rgb(205, 246, 251));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脚下是深不见底的悬崖</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每一步真真是踩在了心尖尖儿上呀~&nbsp;</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喜欢玩刺激的朋友来吧!</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p></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white-space: normal;"><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860"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146, 216, 255);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空中滑索</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255, 171, 178);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滑滑乐</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105, 212, 134);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心七彩滑道</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209, 194, 255);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步步惊心</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860"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 padding-left: 1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 max-width: 100%;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146, 216, 255);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网红秋千</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9%" style="max-width: 100%; width: 353.76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hadow: rgb(146, 216, 255) 0px 0px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5px; padding-bottom: 5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 rgb(255, 171, 178);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地心梦幻漂流</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黑洞景区还有超多项目</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你看得乐趣、吃得开心、玩得尽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2418"><section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currentcolor; box-sizing: border-box;"><p><br/></p><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width: 742px;"><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 margin-left: auto; text-align: center;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6px; padding-left: 6px; width: auto;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color: rgb(254, 254, 254);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display: flex;"><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border-radius: 8px; height: 35px; color: rgb(254, 254, 254); line-height: 35px; font-size: 18px; background-color: rgb(253, 192, 16);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p><strong data-brushtype="text">隆重推出</strong></p></section><section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margin-top: -14px; margin-left: 3px; width: 20px; height: 25p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bbs.0830xy.com/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N1LIav7oJicEyjl7f90qhqTJ87tVOnP2uicsorUJGj3wk3kdtBPS2EjADT8zQuxfe5covxzhMVmb2ufedOceJSQ/640?wx_fmt=png);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100% 100%; background-color: rgb(253, 192, 16); overflow: hidden;"><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3, 192, 16); margin-top: -18px; box-sizing: border-box;"><section style="margin: 7px auto; width: auto; display: inline-block;"><p><span style="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大黑洞苗家风情节暨情人节将于</span><span style="caret-color: red; color: rgb(192,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七月初三至初九(8月21-27日)</span><span style="caret-color: red;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苗族同胞欢聚一起,亲友聚会、购置生产资料、生活用品;青年男女跳芦笙舞、对歌抒情、寻求配偶;还举行爬花杆、上高台比赛。</span><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px; text-indent: 0em;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br/></p><section powered-by="135编辑器" style="max-width: 100%;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a(0, 0, 0, 0.8);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nbsp;</strong>END&nbsp;-</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s://bbs.0830xy.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Uod"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叙永的朋友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篝火狂欢吧!周末就是要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