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吃生蚝的看过来~
<p>今天在我们叙永本地的水果群买了一份生蚝,只花了20多元,满满的一整箱,打开包装以后里面都是非常新鲜的,而且清洗的也很干净,自己处理就比较方便了,看一下这些生蚝,一个一个都是很大个的,不知道里面情况怎么样,所以迫不及待的把它处理了一下就下锅啦。</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第一步:清洗生蚝</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left;">清洗生蚝时,一定要戴乳胶手套,防止割伤,把生蚝放入水中,用刷子把生蚝壳上附着的泥沙刷洗干净就可以了。如果买的是新鲜的生蚝肉,里面往往混有破碎的生蚝壳或其他杂质,只要在其中滴入适量的植物油(花生油),就比较容易清洗干净了。</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weight: 700;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步:打开生蚝</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用一字螺丝刀撬开,再用清水洗干净,可将生蚝肉用盐和胡椒粉、少许的柠檬汁腌制片刻,然后重新干净再装回壳里面,这样既能提鲜,又能除去腥味。</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weight: 700;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三步:调生蚝配料</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把大蒜切很细的蒜蓉,小米辣切圈备用,然后油锅烧热,放入适量油,油温5成热时,下蒜蓉和小米辣煸炒出香味,盛出凉凉备用。</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weight: 700;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五步:浇配料</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煸炒过的蒜蓉配料铺到每个生蚝中,再在每个蚝肉上淋上生抽。</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weight: 700; color: rgb(255,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六步:蒸生蚝</span></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蒸锅中水烧开后,放入生蚝,蒸8-10分钟即可。</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white-space: normal;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class=""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text-align: center; font-size: 12px; color: rgb(119, 119, 119); line-height: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6px; margin-bottom: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生活压力大,别忘了用美食来犒劳自己,享受生活从美食开始哦!</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s://bbs.0830xy.com/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e6" id="wcn_editor_css"/> 不错不错,看饿了!
页:
[1]